夭夭💨💨

一位闲着没事自己产粮的太太,不定期更

【钢铁侠×你】那样的他啊

 你的男朋友——钢铁侠先生

 他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

 这很难说

 用隔壁大胸甜心的话来讲,“企业家?百万富翁?花花公子?” 可能是吧,他shui过的美女确实不少(他的前女友真的都好美啊!!我也好爱!!)

  但在你面前他好像又只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和一个黏人的可爱男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超级无敌撒娇精!  

  “sweety~我能不能再吃一个甜甜圈呀,再吃最后一个!”超级英雄先生眨巴着他蜜糖色的大眼睛,楚楚动人地像你撒着娇。“看在我女朋友您这比甜甜圈还甜美的性格,肯定会同意的吧”

  你也拿他没办法,真是的!看着这样一张毫无瑕疵的脸庞,没有谁能忍得住的吧,你无奈扶额,拿出偷藏起来的最后一个甜甜圈递给了他。看着他眼中的光都更加亮了起来,开开心心地连着亲你好几次,你也没办法,怎么办呢,自己选的亲亲男朋友只能自己养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缺乏安全感的小朋友(小老头)

      恋爱之初,你根据他那些从不回应的花边消息来看,你推测他可能对你也只是玩玩,并不完全放在心上,对于公开恋爱这种事肯定也是能躲就躲的。可是

  《全美首富钢铁侠高调官宣恋情》的新闻在头条上高居不下。“what!tony stark?你竟然都没问我直接就公开了???”他温和地看着你,牵着你的手,笑着说“当然了,我有这么漂亮可爱的女朋友不得赶紧公诸于众吗!让大家都去嫉妒我吧,正好也让你那些什么男性好朋友都躲得远远的”

  之后的事也是层出不穷。stark公司的工作账号上是不是出现一位东方女子(就是你)的美丽照片,还有一句句指向性明确的表白小语录。晕

,某企业家竟假公济私,用工作号和女朋友谈情说爱。

  一次次的商业巨鄂的聚会,以及一个个tony和好友的私人游玩,他的身边人也由一个个妖艳夺目的女模特女明星,换成了一个固定的人——你。即使和对方洽谈,他也不忘时刻抓着你的手,偶尔看你一眼索要亲亲,他美其名曰:充电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爹系男友🤔!

       该说不说,你的男朋友虽然经常不正经,成天开玩笑。但他也能算是一个十足的爹系男友。

  比如每个月,在你特殊时期的前几天都会提前提醒你注意忌口,不要吃生冷的东西。(甚至不让Jarvis记小日子,而是自己偷偷的记一下来)每次发现你偷吃冰激淋后,都吹胡子瞪眼,生气地说:“你又不听话!你自己疼去吧,我这次不会帮你揉肚子了!”可是呢,这位小胡子先生最后却还是轻声细语地哄着你,帮你灌热水袋,轻轻地帮你揉揉肚子。“Jarvis今天早上的会议帮我推迟,我的亲亲老婆肚子疼非常需要我”

  另外,在发现你这个小朋友喜欢叫外卖不爱吃蔬菜以后,他笨拙地学着做菜,从轰炸厨房到中华小当家,就为了和你说“baby,这个蔬菜是我亲手做的哦,你不吃就是不爱我了!”以此督促你乖乖地吃完了一顿顿蔬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可是这个小胡子先生现在却走了……也不再有人督促你吃蔬菜为你嘘寒问暖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点彩蛋复活你的tony stark

评论(10)

热度(31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