夭夭💨💨

一位闲着没事自己产粮的太太,不定期更

【漫威乙女】当你脚崴受伤

 铁+队+冬+锤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oh,my dear!我的天哪”

  说着他快步走了过来,将你抱了起来

  放到了床上

  “jarvis!快快把那个那个那个William医生叫过来”/咋还结巴了呢

  “sir,夫人只是脚崴了而已,其实用不着叫医生的,躺一会儿就行了”Jarvis如是说道

  “不不不不行,我不忍心看着我的宝贝忍痛,不行的,万一伤筋动骨了怎么办”

  “tony,我其实不是很疼……”

  “oh my baby,我们以防万一还是来叫医生看看吧。没关系的,不要怕疼,我给你抱抱”

    

  果不其然,医生的建议也只是静养而已,而此时某个胡子先生紧张的深情也放松了下来。

  “baby,既然医生让你躺在床上静养,那不如我陪你做一些床上的运动?”

  好的,疼的不只是脚踝了

  

  


美国队长

 “呀!我的公主怎么脚崴了”

 他说着将你就地抱到了沙发上

 他轻柔的按压着你的脚踝

 “是这里痛吗?啊对不起,按疼你了吗”

 你摇摇头,眼里闪着泪花

 他起身去拿家中的医药箱

 他一边温柔地帮你涂着药

 一边像老妈子一样教育着你

 “都告诉你了在家里要穿好拖鞋,不要有事没事到处乱跑乱跳,慢慢走路,你看摔跤了吧”

 你眨着眼睛看着他撒娇

 见你这副委屈巴巴的模样也只好停止说教

 叹了口气,起身抱住你

 “下次注意一点,我心疼”

  

巴基

 在彩蛋!!

  

  

锤锤

 “天哪!吾爱你怎么脚崴了”他吼道/是的,吼道,大概神都比较大嗓门?

 然后……

 他抱着你的腿哭了起来!?

 “啊喂,不是,我还活着啊”你满脸黑线

 “我已经失去太多了,不能再失去你了,吾爱”

 “我去叫医生!”说着他又急吼吼的跑了出去

评论(1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