夭夭💨💨

一位闲着没事自己产粮的太太,不定期更

【名柯乙女向】一起去鬼屋👻

内含:秀  透  琴  景  斗





赤井秀一♥

“秀一~我们去鬼屋玩吧!”

“哦?上次看恐怖片吓哭的是谁?”

“不会的!我很厉害的!我还能保护你呢”

“嗯,拭目以待”



鬼屋中——

你紧紧抱着赤井秀一龟速前进着

忽然你的脚踝被人抓住了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救命啊!”

你迅速跳到赤井秀一的身上

他无奈摸了摸你的头“要不我们出去吧?”

你快速点了点头,拿起对讲机让工作人员接你们出去

你手脚发软,只得死死缠着赤井秀一

他也紧紧抱住你“没事了,宝宝别怕了”









安室透♥

你躺在床上看着某音上的鬼屋视频

心血来潮想和你家先生体验一把

好脾气的某人立刻请好周日的假

满足小朋友的心愿




鬼屋中——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这tm什么东西啊”你不停嚷嚷着

黑暗处,npc摸上了你的手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”

你一边叫一边哭了起来

但仍然不想放弃这几百块软妹币

决心走到底

你紧紧依偎在安室透的怀中,一边低声抽泣着,

一边慢慢向前走着,终于到了出口

他在你的眉间轻轻落下一吻

“我们宝宝真勇敢”








琴酒♥

“老琴!我们去鬼屋吧!”

“啧,幼不幼稚啊,到时候还要哭鼻子”

他一边责备着你,但也一边偷偷买好了门票





鬼屋中——

你的右侧跳出来了一位“可爱”的npc

你大叫起来,跳到琴酒怀里,吓得浑身发抖

琴酒迅速掏出伯莱塔“砰”

(无辜去死的npc,默哀🙏)

????你一脸懵,眼眶中的泪水也憋了回去

只见某人拿起手机“伏特加,善后”







诸伏景光♥

“景光,我们一起去鬼屋吧?”

“好啊,你如果害怕的话躲我怀里就好了哦”





鬼屋中——

刚进鬼屋,你就被一个从天而降的假人吓得屁滚尿流

他看见,把你圈在了怀里

“别害怕,都是假的,我保护你”

接着,他牵起你的手,走在前面,为你排除了障碍

全程紧紧握住你的手,低声安慰着你

终于走了出去

你瞥见你们紧扣的十指,

以及景光因害羞微红的脸





怪盗基德♥

“斗子,我们一起去鬼屋吧”

“好啊,我也特别想去,我会保护你的”





鬼屋中——

“啊啊啊啊啊啊”此起彼伏的叫声

本来号称天不怕地不怕,要保护你的大男孩,

现在紧紧拉着你的手,也浑身颤抖

却还是软着声音,轻声安慰着你

又偷偷掏出绳索枪,看准了排风口

咻的一下,到了天花板的排风口

你还在震惊之余,他已带你逃了出来

npc:人呢????








昨天去了鬼屋的我,呜呜呜

腿都软了,半途出来

再也不想玩了!


评论(13)

热度(17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